哈雷尔社交媒体暗暗回击 指责沃格尔用人失当

哈雷尔社交媒体暗暗回击 指责沃格尔用人失当
2021年07月12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clutchpoints》报道,湖人前锋哈雷尔在最近回复球迷的评论时进一步指责了沃格尔的用人。

  哈雷尔在湖人过得并不开心,最近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不断流露出这一点。在回复球迷的评论时,他反驳了关于错位防守自己就犯规的话题。

  有球迷表示哈雷尔季后赛得不到上的机会时因为对位的原因,因为哈雷尔只有6尺7寸,却要在小球阵容中打中锋,他防不住对手的中锋,总会陷入犯规麻烦。这样的评论让前最佳第六人直接反驳道,“你们总是拿对位来当借口真是太搞笑了,这个说法不是真的。”

  目前,哈雷尔跟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不过,他拥有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换句话说,这个夏天他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