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拒绝出战奥运会有2大原因 明年可提前续约

库里拒绝出战奥运会有2大原因 明年可提前续约
2021年07月11日 19:46 新浪体育

  今年库里拒绝了美国男篮的邀请,将缺席东京奥运会。近日,据《95.7 The Game》报道,正在参加一项高尔夫慈善赛的库里表示,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本季球星伤病频发,让他决定拒绝参加奥运会,他也想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谈到自己缺席奥运会,库里表示,他得全盘考虑,不光是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还有这一个赛季联盟所发生的事情,包括球员的伤病。他称并非某个特定原因促使他做出了决定,而是通盘考虑后才决定不会参赛。

  库里称,最终一切取决于他自己是否想打,最后他决定不打,而是好好地为2021-22赛季做准备。这样他可以灵活自由且无比从容地安排休赛期的休整和训练,这对他非常重要,如今他已制定好了一套计划。

  不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亮相,库里有些遗憾,但并不后悔。他称渴望征战奥运会,但如今并非正确的时机。他称对参加今年这届美国男篮的NBA球员们充满尊重,“祝他们一路顺风,夺得金牌。”

  库里不会参加奥运会,着眼点除了新赛季备战,还有合同。下赛季是他5年2.01亿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4578万。今年休赛期,库里有机会和勇士签下一份4年2.154亿的提前续约合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