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5年1.25亿!丁威迪:篮网有钱,可以随便交税

想要5年1.25亿!丁威迪:篮网有钱,可以随便交税
2021年07月11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斯宾瑟-丁威迪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留在篮网,而且,他认为篮网老板蔡崇信有钱,能够给他大合同续约。

  根据此前的报道,丁威迪曾经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篮网给我5年1.25亿美元合同,那我肯定会留下”。

  最近再次接受采访,丁威迪再次谈到了这个话题。

  “篮网有能力(续约我)。史蒂夫-鲍尔默和蔡崇信都是真的非常非常有钱的老板。这两个跟其他老板不一样,奢侈税他们可以随便交。如果篮网真的想的是,‘我们要追求总冠军,我们梭哈了’的话,(他们有钱续约我)……”

  “我喜欢待在纽约,喜欢在篮网打球,我在这里跟大家关系很好,我喜欢我的队友们。显然,我不了解(詹姆斯)哈登,但是KD(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DJ(德安德烈-乔丹)、乔(哈里斯)、杰夫-格林,我都很喜欢,我对他们很熟悉。”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