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或与东契奇组成双枪 库班在下一步大棋

利拉德或与东契奇组成双枪 库班在下一步大棋
2021年06月28日 1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下一步大棋,新任总经理也许将成为他招徕达米安-利拉德的妙着。

  小牛最终决定用尼克-哈里森作为篮球运营主管,或者说是总经理。

  这是哈里森第一次到NBA球队工作,但他与很多NBA球员关系非常好。

  利拉德就是他好友中的一个。2019年开拓者在季后赛击败雷霆,利拉德投中一记制胜球后,他跑到场边,第一个跟他一起庆祝的人就是尼克-哈里森。

  两人关系之铁由此可见一斑。除了利拉德,哈里森还跟许多球员关系非常好。当年马刺的GDP组合都是由他来推广,而科比-布莱恩特在世时,曾雇用他当投资顾问。

  如果利拉德离开开拓者,真的到独行侠,与卢卡-东契奇组成的超级“双枪”,将会是最有观赏性的组合。(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