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成为香饽饽!绿军今夏将跟雄鹿抢人

火箭弃将成为香饽饽!绿军今夏将跟雄鹿抢人
2021年06月27日 15:34 新浪体育

  P.J。-塔克成为了香饽饽。据《NBA Analysis Network》记者Evan Massey报道,雄鹿今夏若想留塔克,他们将面临凯尔特人的竞争。

  在今年3月19日,塔克被火箭送至雄鹿,而他的到来被认为是雄鹿补足了最后一块拼图。常规赛为雄鹿出战20场,塔克场均得到2.6分2.8个篮板,命中率39.1%。

  当然,塔克的贡献在防守端,也是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尤其是东区次轮,他更是被委派去防守杜兰特。雄鹿能跨越篮网,晋级东决,塔克的贡献是巨大的。

  2017年,塔克和火箭签下4年3200万合同,将在今年到期,本季年薪797万美元。雄鹿无疑想要留下他,不过据报道,绿军有意在休赛期和雄鹿就塔克展开一番争夺。

  塔克究竟去向何处,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