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为休息对奥运说不 艾顿未来或入美国男篮

保罗为休息对奥运说不 艾顿未来或入美国男篮
2021年06月23日 14:38 新浪体育

  今天保罗正式表态,称不会随美国男篮出战今年的奥运会。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担心没休息时间。而出生于巴哈马的艾顿,在未来有望加入美国男篮出战国际大赛。

  保罗是否参加奥运会一事可谓一波三折。起初,《The Athletic》记者Shames Charania报道称,保罗将随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但后来消息反转,称保罗已婉拒了美国男篮的邀请,而美国男篮其实在几天前就已得知了保罗的态度。

  之所以保罗会拒绝国家队的征召,是因为他顾虑到如果太阳打入今年总决赛,再参加奥运会的话,会让他没有休息和调整的时间。毕竟,根据此前日程安排,今年总决赛第7场将在7月23日结束,而美国男篮的奥运首战是在7月25日,仅间隔2天。目前,太阳在西决以总比分2-0领先快船,而保罗很可能在西决复出。

  布克今年已承诺会参加奥运会,他会是本届美国男篮中的太阳独苗。不过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据太阳跟队记者Duane Rankin报道,出生于巴哈马并拥有巴哈马国籍的太阳中锋艾顿,不排除在未来加入美国男篮出战国际大赛的可能性。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