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回归影响罗威 两人或同时出场组成双塔

霍福德回归影响罗威 两人或同时出场组成双塔
2021年06月23日 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凯尔特人重新引入艾尔-霍福德后,小将罗伯特-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将受到影响。

  霍福德“二进宫”,当年在凯尔特人时,罗威还是新秀。

  罗威已经得到成长,当他健康时,能当凯尔特人首发中锋。他是个出色的篮筐保护者,擅长盖帽,能拉开场上空间,还有一定传球能力。

  当初霍福德离开凯尔特人到76人时,威廉姆斯表达敬意并感谢他的支持。

  霍福德到雷霆后,平均得14.2分、6.7个篮板和3.6次助攻,但雷霆想摆烂,没给他太多时间(雷霆摆烂也没成功,今天抽签,只得了第6顺位)。

  凯尔特人内线顿时变得拥挤,除了霍福德和威廉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有一年合同。

  凯尔特人还会有后续交易。罗威和霍福德同时出场的可能性也存在。“罗威是个很好的球员,非常听话,”史蒂文斯说,“他想进步,也很听艾尔(霍福德)的话。显然,他们能互相促进。”(吴哥)

霍福德威廉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