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执教生涯:不在乎名声成就 只要享受就行

科尔谈执教生涯:不在乎名声成就 只要享受就行
2021年06月23日 19:54 新浪体育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称自己热爱执教,不担心名声和成就,只要还享受执教,就会一直干下去。

  在采访中,科尔表示,他没有考虑过其他选项。他热爱执教,既不担心这是否会影响他的声誉,也从不考虑能取得何种成就。他只是单纯地喜欢每天来到赛场,和球员、助教、高层们一起工作。他称勇士是个大家庭,没有什么事能比和大家共事更令人开心了。

  从2014-15赛季开始,科尔走上教练岗位,迄今已在勇士执教7个赛季。期间他率队连续5次打入总决赛,3次夺冠,并在2015-16赛季当选最佳教练。迄今执教547场,科尔率队取得376胜171负,胜率68.7%。

  谈到对未来的规划,科尔表示,只要他还享受执教,就会一直干下去,他喜欢在这里的生活,喜欢执教勇士,其他的只能顺其自然。

  (魑魅)

勇士科尔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