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希望库里终老球队 最快8月中旬续约

勇士老板:希望库里终老球队 最快8月中旬续约
2021年06月22日 22:47 新浪体育

  库里有望在勇士结束职业生涯。近日,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参加了一档节目。期间他称很希望库里能在勇士终老,库里的续约在今夏会有结果,最快会在8月完成。

  2017年库里和勇士签下5年2亿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而勇士会考虑在今年休赛期和他完成提前续约。

  在2020-21赛季,库里场均得到32分5.5个篮板5.8次助攻,总命中率48.2%,三分命中率42.1%。他拿下了得分王,在MVP票选中也位居前三。

  这样的库里,勇士自然是绝不能将他放走的。拉科布在节目中就称,他很希望库里能终老勇士,在旧金山度过整个职业生涯,并称库里和他的想法是一致的。他安抚球迷,称目前关于续约谈判的进度没太多可说的,一切都在掌控中,估计今夏就会有结果。

  随后,拉科布又表示,对于那些焦急万分的勇士球迷,他只能说最快8月中旬能搞定库里的续约。在此之前,他们首先要关注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这是有必要的,库里也想知道勇士下一步的前进方向。他称希望能和库里长相厮守,“我们爱他,球迷也一样。”库里仍很出色,他们会尽最大努力让他留队,并确保他开心。

  (魑魅)

勇士库里拉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