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利如今只值次轮签?18年前5顺位唯有他拉胯

巴格利如今只值次轮签?18年前5顺位唯有他拉胯
2021年06月22日 16:35 新浪体育

  今年季后赛是2018届新秀大放异彩的一年,东契奇、艾顿和特雷-杨都有不俗发挥。和他们相比,榜眼巴格利已被甩得很远了。据《The Athletic》记者Jason Jones报道,伤病让巴格利交易价值急剧下滑,如今的他竟只值一个次轮签。

  今年首轮,2018年探花秀东契奇率队和快船鏖战7场,场均可得35.7分10.3次助攻7.9个篮板1.3次抢断;2018年状元秀艾顿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可得15.6分10.5个篮板,命中率高达71.6%;2018年第5顺位的杨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可得25.3分3.9个篮板9.4次助攻,总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4.3%。

  如今,艾顿和杨的球队仍在征战分区决赛。而2018年第4顺位的小贾伦-杰克逊今年也随队闯入季后赛,场均得到13.6分5.6个篮板,命中率42.6%。尽管遭到伤病侵袭(本季常规赛仅出战11场),但他的潜力还是得到认可的。

  相比之下,巴格利竟成为2018届前5顺位新秀中混得最差的。有消息称,今年3月,国王曾征询过巴格利的交易,之所以后来没出手,是因为得到的回报实在少得可怜,要么是次轮签,要么是没人要的烂合同。

  本季巴格利场均得到14.1分7.4个篮板,命中率50.4%。伤病成为拦路虎。本季他仅出战43场,生涯至今出勤率仅为52.2%,而下赛季他的年薪还达到1131万美元。这都让巴格利的交易价值急剧缩水。

  球迷打趣:艾顿和杨的表现,让太阳和老鹰不会后悔当年的选择,唯有国王,会始终为当年错过东契奇而遭到嘲笑。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