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记者:换德罗赞不实际 三后卫优先留秃曼巴

湖人记者:换德罗赞不实际 三后卫优先留秃曼巴
2021年06月22日 09:53 新浪体育

  近日,《The Athletic》的湖人跟队记者Jovan Buha和球迷互动。期间,他称湖人引进德罗赞是不切实际的。在三名后卫中,湖人应优先考虑的是卡鲁索而非施罗德。此外,他称霍华德比小加索尔和德拉蒙德都更管用。

  在互动中,有球迷问湖人引进德罗赞有多大可能?对此,Buha表示,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引援目标。德罗赞大概会寻求一份均薪2000万的合同,而马刺也不大会同意先签后换,他们不会愿意帮助湖人。他称如果出任第三得分点或第二持球人,德罗赞能帮到湖人,但得到他代价太大。

  在被问到“你认为卡鲁索、施罗德和小塔克谁会留队?”时,Buha表示,他倾向于让这3人都回归,但考虑到惊人的奢侈税,可能最终只有2人会留下。按照续约优先顺序,他认为首先应考虑卡鲁索,毕竟他是联盟最佳替补后卫之一,和詹姆斯有着特殊的化学反应,是冠军队最理想的角色球员,他的年薪大概在1000万到1200万之间。而施罗德和小塔克分列第2、3位。

  在被问到如何给湖人近2季拥有过的3名中锋排序,Buha表示,他的排序是霍华德第一,小加索尔第二,德拉蒙德垫底。他称霍华德是近两年除安东尼-戴维斯外,湖人最好的中锋;小加索尔则是除戴维斯外技术最出色的中锋;德拉蒙德尽管数据最好看,却是最不合适的。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