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杨赢下抢七送球衣给父亲:我特别想完成使命

吹杨赢下抢七送球衣给父亲:我特别想完成使命
2021年06月21日 1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老鹰队今天在客场击败了76人,从而进军东部决赛。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老鹰队球员特雷-杨脱下球衣,将这件战袍送到了看台上的父亲。

  尽管是在费城客场打球,但是关键的抢七大战,事关到老鹰队的命运,特雷-杨的父亲还是亲自到现场观战。今天正值美国当地时间的父亲节,特雷-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父亲曾经带他打球的场景。

  “我记着当时父亲带我驱车两个小时从奥克兰到达拉斯为我所在的球队打球,这从中要花费2个小时,还要随队乘飞机去往堪萨斯。从那个时候开始,父亲就一直陪着我,直到现在也时。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去看NBA季后赛,对我们来讲,能够在季后赛比赛中碰上父亲节,我特别想赢下这场胜利履行我的使命,并把自己的球衣送给父亲。”特雷-杨说道。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