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想进东决很简单 只要投中处于空位的三分

老鹰想进东决很简单 只要投中处于空位的三分
2021年06月20日 15: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老鹰即将进行抢七大战。他们要赢得比赛很简单,只要能投中处于空位的球。

  老鹰已经打了11场季后赛,其中2场进攻非常好,3场一般般,而6场却很糟糕。很多处于空位的三分都未能命中。

  “我真的觉得投篮时机很好,”老鹰主帅内特-迈克米兰说,“可惜就是投不中。我们的射手有很多好机会,但投不中。”

  因为没投中处于空位的球而失利,这是篮球场上最糟心的事之一。就算是最好的球员,也有投不中的时候,但频繁投丢空位球,却非常不应该。

  面对76人的比赛,老鹰有处于空位的球大约占21.6%。在今年系列赛中,这个数据排名各队第二,只有快船比他们高一些。因为有特雷-杨,可以制造很多空位机会。

  不过老鹰的空位三分命中率只有40.4%,在8支球队中排名第6。

  对76人首战上半场,老鹰三分球23投13中,命中率高达56.5%。但自那以后,命中率只有31.6%。G6他们三分球31投10中。根据统计,G6他们处于空位的球17投仅6中,命中率只有35%左右。

  输球不奇怪,但因为投不中处于空位的球而输,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确实难以接受。(吴哥)

老鹰空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