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雄鹿将夺冠 早在一周前就看好他们

巴克利:雄鹿将夺冠 早在一周前就看好他们
2021年06月20日 13: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雄鹿杀进东部决赛,查尔斯-巴克利认为,雄鹿将最终夺冠。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巴克利就“保证”雄鹿会胜出。虽然过程非常曲折,雄鹿胜得很惊险,但巴克利的预言还是对了。

  赛后,他更看好雄鹿。“早在一周前,他们以2-3落后时,我就说过,雄鹿会夺冠,”巴克利在节目中说,“我现在仍持这一观点,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我觉得他们会击败76人或者老鹰。现在我的看法是,无论他们对手是谁,我都看好雄鹿,他们将赢得总冠军。”

  “大嘴”巴克利过去预言一向不准,但在今年季后赛中,已经几次被他言中。

  雄鹿自2019年以来首次进东部决赛,当年他们败给猛龙。“字母哥”希望东山再起。如果进了总决赛,对手是太阳或者快船,常规赛雄鹿对他们并没优势。(吴哥)

雄鹿巴克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