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如果你想成就伟大 总要经历一些疼痛

字母哥:如果你想成就伟大 总要经历一些疼痛
2021年06月20日 16: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雄鹿加时力克篮网,大比分以4-3淘汰对手晋级东决,赛后字母哥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晋级,字母哥表示:“走进这场对决我们就知道,我们要靠团队作战,打出集体防守,轰出集体进攻,我们做到了,我们整个系列赛都保持了镇定,在0-2落后时,我们回到主场做了该做的事,输掉了G5,又拖进了抢七,来到这里,我们每一回合都打得非常努力,用集体的力量去防守KD、哈登并赢下比赛。”

  谈到整个系列赛身体对抗对自己体能的消耗,字母哥表示:“肯定是精疲力竭了,但这都值得,如果你想成就伟大,总得经历点疼痛感。最终,这是一个客场抢七,我们倾尽了一切,我们都累坏了,但我们还是给了自己赢球的机会,明天我们会观望一下是打费城还是亚特兰大,然后准备好自己。”

  本场,字母哥出战50分钟,投篮24中15,三分6中2,罚球14中8,贡献40分13篮板5助攻1盖帽。

  (猫大胖)

雄鹿篮网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