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已经两次在费城胜出 客场抢七也信心十足

老鹰已经两次在费城胜出 客场抢七也信心十足
2021年06月20日 15: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老鹰明天将在客场进行抢七大战。他们已经两次在客场击败了76人,这次也有信心。

  上一场失利,并没让老鹰失去信心,“老实说,我们觉得没什么,”特雷-杨说,“这只是一场比赛。他们想全力拼到抢七的机会。过去的比赛都没有意义了,两队现在回到同一起跑线,赢球或者回家。”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意义。老鹰已经在费城赢过两次,这将给他们带来信心。首轮和这一轮一样,老鹰有客场都是2胜1负。

  “你必须明白这个事实,我们在这里赢过两次,”主帅内特-迈克米兰说,“所以我们有信心,能在这里获胜。在客场,我们打得很好。正如特雷所说的,现在是一场定胜负。我们有信心能继续前进。”

  老鹰已经超过预期。季后赛开始时,就算首轮对尼克斯,他们也不被看好。但他们淘汰了尼克斯,对76人也一度以3-2取得领先。

  队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季后赛,就能有如此表现,老鹰已经可以接受一切结果。(吴哥)

老鹰费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