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已经连续4场低迷 抢七大战他仍是关键

哈里斯已经连续4场低迷 抢七大战他仍是关键
2021年06月19日 14: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篮网明天面临抢七大战,射手乔-哈里斯的表现至关重要。

  哈里斯已经连续4场发挥欠佳。与雄鹿的比赛,他前两场三分球16投8中,但接下来4场,24投仅5中。G6输给雄鹿,他也只有4投1中。球队第一射手是这种状态,篮网很难赢球。

  “我不是那种自己创造机会投篮的球员,队友们为我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哈里斯说,“我在常规赛经经历过低迷,只是现在形势更为紧急。我必须保持攻击性,保持自己的节奏,保持信心。”

  篮网不能再承受哈里斯的低迷,如果抢七还不能挺身而出,不能为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拉开空间,篮网很可能被淘汰。

  主帅史蒂夫-纳什对他仍有信心,“他是为重要比赛而生的,”纳什说,“这很有趣。也许我要跟他谈谈,不过我对他非常有信心。每次他投篮,我都觉得会进,这一直没改变,明天也是如此。”(吴哥)

哈里斯篮网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