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神不愿再留独行侠 他和东契奇互相看不惯

曝波神不愿再留独行侠 他和东契奇互相看不惯
2021年06月19日 22:50 新浪体育

  独行侠的内乱仍未平息。近日Tim MacMahon做客Brian Windhorst的播客节目,两位名记谈到了独行侠。据悉,独行侠内乱由来已久,波尔津吉斯不想为独行侠效力,他和东契奇也是彼此不喜欢。

  在节目中,MacMahon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独行侠的问题由来已久,几乎所有的篮球事务,库班都会插手。

  此外,MacMahon还称,波尔津吉斯并不想为独行侠效力,但他不会主动提出交易申请;如果独行侠在今夏送走他,他也不会为此有一丝难过。

  同时,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关系也颇为尴尬,二人彼此不喜欢,而这给独行侠高层处理波尔津吉斯的合同带来了更大挑战。他们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让波尔津吉斯成为真正的二当家,要么送走他换来一名球星,但目前来看,这两条路都行不通。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