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专家看好绿军交易沃克 得到摩西斯就大赚

大多专家看好绿军交易沃克 得到摩西斯就大赚
2021年06月19日 13: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凯尔特人将肯巴-沃克交易到雷霆。美国专家大多认为凯尔特人这桩交易赚了。

  自由人市场还没开启,不能正式进行交易,但可以达成协议,等到时再完成相关手续。

  凯尔特人送走沃克,得到旧将艾尔-霍福德、摩西斯布朗和一些现金。双方还涉及选秀权的交换。

  沃克两年还有7300万美元合同,完成交易后,将腾出不少空间。

  凯尔特人旧将肯德里克-帕金斯认为,这桩交易后,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将更加闪光。

  “我喜欢这桩交易。我看到布拉德(史蒂文斯)刚上任就完成了重磅交易,”帕金斯说,“我喜欢,因为这桩交易告诉塔图姆和布朗两人,‘这是你们的球队’。现在他们不用担心塔图姆、布朗和沃克三人在场时的尴尬境况,不用担心三人能不能合拍,如何分享球?”

  帕金斯还认为,得到霍福德也非常重要。他本来就很受凯尔特人球迷喜欢,俱乐部也尊敬他。更重要的是,他还很有价值,能在场上拉开空间。他是个领袖,布朗和塔图姆都服他。

  另一个专家杰基-迈克穆兰也认为,霍福德的回归,对凯尔特人很有好处。他在凯尔特人的三年,平均得13.5分、7个篮板和4.5次助攻,甚至还进入了全明星。

  “我说过一千次了,90%的NBA球员都是一个适合的问题,”迈克穆兰说,“艾尔-霍福德非常适合凯尔特人。他们当初将他送到76人,本来就有些不情愿。现在他回来了,只需要担心他的膝盖问题。他在凯尔特人可能会打5号位,看看球队如何发展会很有趣。我不觉得目前这个会是下赛季开始时的最终阵容。”

  迈克穆兰认为,凯尔特人还会进行交易,可能换走一个大个球员,或者斯玛特,而去找一个他们目前空缺的控卫。

  摩西斯-布朗是这个交易的添头,容易被人忽视,但却非常重要。

  “让我们谈谈不受人关注的摩西斯-布朗吧,”马克-斯佩尔斯说,“我为这个选择而激动。上赛季他有过17个篮板的表现,是21岁以下球员的纪录。在3月,他平均得12.5分和12个篮板。常规赛最后一战打快船,他得了24分、18个篮板和7个盖帽。他是一个没有雕琢的钻石,一个也许可以使用很久的中锋。所以我觉得凯尔特人赚了。”

  约翰-霍林格是著名NBA记者和专栏作家,他认为,用沃克换来霍福德,在天分上会有所下降,但腾出阵薪金空间。这桩交易,凯尔特人将腾出1000万左右的空间。

  “用霍福德的薪金代替沃克的,凯尔特人得到空间,可以对阵容进行调整,”霍林格说,“凯尔特人此举有三个好处,能与埃文-福尼尔续约,用中产阶级条款签一个控卫,再交易一个叫威廉姆斯的人。”

  凯文-佩尔顿则不大看好这桩交易,只给出C-的评分。他觉得,凯尔特人如果用霍福德打大前锋,不会成功,76人就是证明。

  当初霍福德在凯尔特人时,打的是中锋,但现在凯尔特人中锋位置有罗伯特-威廉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摩西斯-布朗。无论谁当主教练,都不大可能用霍福德打中锋。

  佩尔顿的另一个担心是,凯尔特人无人打控卫。

  不过凯尔特人肯定还会有后续交易,能解决这些问题。(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