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拒退休接班无望!巴蒂尔辞去热火高层职务

莱利拒退休接班无望!巴蒂尔辞去热火高层职务
2021年06月19日 22:11 新浪体育

  要想取代帕特-莱利,首先需要的是耐心。近日,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巴蒂尔已辞去了热火高层职务。他本来被视为可接班莱利,但莱利却声称他短期内没有退休打算。

  现年42岁的巴蒂尔在2017年加盟热火高层,此前一直出任热火的篮球发展和分析部门副总裁,已有4年。但近日他辞去这一职务,但仍将为热火提供咨询。

  据悉,巴蒂尔曾被视为可接班莱利,会在莱利退休后扮演更重要角色,但如今看来希望渺茫。因为莱利近期公开表示,他不会在短期内退休。

  巴蒂尔走人后,热火也会开始物色新的莱利接班人。据悉,如果目前担任热火球员事务部门副总裁的热火名宿莫宁感兴趣的话,他会在热火高层扮演更重要角色。

  此外,莱利在热火大权独揽,但分析家认为,在他退休后,热火将由主帅、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一起,来分担莱利目前的工作。

  (魑魅)

热火巴蒂尔莱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