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引争议!皮尔斯:应选择表现出色的球员

最佳阵容引争议!皮尔斯:应选择表现出色的球员
2021年06月18日 19:46 新浪体育

  近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21赛季最佳阵容,立刻引发了热议。NBA名宿皮尔斯就为塔图姆和米切尔落选而叫屈,他呼吁最佳阵容应选最出色的球员,而非按位置来选。

  每年的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评选都难免产生争议,今年也不例外。比如塔图姆和米切尔落选;比如篮网三巨头仅欧文入选三阵,但此前进行的篮网VS雄鹿系列赛G5,杜兰特的表现却完全压过本季入选双一阵的阿德托昆博等。

  为此,也有人认为最佳阵容的评选标准应该改一改了,皮尔斯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皮尔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是要针对哪位入选了本季最佳阵容的球员,但如果塔图姆和米切尔这样的球员都没能入选的话,那么可能改变也在所难免了。他呼吁不要再按照场上位置来挑选最佳阵容,而应该评选最为出色的球员。

  塔图姆和米切尔本季场均得分都为26.4分,二人都入选了全明星,也都率队打入了季后赛。他俩落选最佳阵容的确令人感到遗憾。

  不过,针对皮尔斯的建议,也有球迷反驳称,既然是评选最佳阵容,就该按位置来划分,毕竟这不是在评选最佳球员。对此,或许也只能是见仁见智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