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崩塌?“第一詹黑”吐槽字母哥:他并非超巨

人设崩塌?“第一詹黑”吐槽字母哥:他并非超巨
2021年06月17日 17:44 新浪体育

  阿德托昆博近日遭受了指责,起初是因为他“垫脚”欧文导致后者伤停,后来又因为他未能守住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和杜兰特的表现仍有差距,尤其是在他本季入选了双一阵,而杜兰特无缘最佳阵容的情况下。“第一詹黑”Skip Bayless也发推吐槽阿德托昆博,称不会称他为超巨。

  昨天,阿德托昆博22投14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7中4,得到34分12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但他失误4次,6犯离场,雄鹿也以108-114被篮网逆转。

  全场,杜兰特打满48分钟,轰下49分17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比赛中,阿德托昆博身为前最佳防守球员,竟没有去主动防守杜兰特。加上他此前“垫脚”欧文,套用如今流行的话来说,近期阿德托昆博“人设崩塌了”。

  Bayless在赛后对杜兰特大唱赞歌的同时,也发推吐槽阿德托昆博。他称2020年季后赛热火“气焰正盛”时,阿德托昆博被“烤化了”。之所以拿着超级顶薪待在小球市,是因为阿德托昆博不确定自己站上最高的舞台会怎样。他称不太理解身为球员的阿德托昆博,不会称其为超巨,因为阿德托昆博没有那种无形的“杀手气质”。

  在G5赛后,阿德托昆博坦言,他们今天遇到了世界最佳球员,但他同时也主动请缨要在G6对位防守杜兰特。阿德托昆博能否消除外界对自己的质疑和批评?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