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看低老东家:雄鹿没法夺冠 KD会杀了他们

贾巴尔看低老东家:雄鹿没法夺冠 KD会杀了他们
2021年06月17日 21:41 新浪体育

  昨天,篮网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雄鹿,拿下赛点,杜兰特打满48分钟轰下得分49+三双,震撼世人。各界充满了对杜兰特的赞美,和对雄鹿的指责。连雄鹿名宿贾巴尔在做客《The Jump》节目时都看低老东家,称杜兰特“会杀了那些家伙的。”

  昨天在节目中,贾巴尔接受了知名女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在被问到以雄鹿目前阵容而言是否能夺冠时,贾巴尔丝毫不给老东家留面子。他连说了两声“不”,随后直言杜兰特“会杀了那些家伙的”。他还称自己这么说是认真的,杜兰特能做到这点,他能打出这样的统治力。

  “第一詹黑”Skip Bayless昨天也连续发推为杜兰特叫好。他称杜兰特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是史上最佳得分手,他从未见过杜兰特这样的得分方式,从未见过像杜兰特这样身高的球员,还能拥有如此出色的投射能力。

  篮网VS雄鹿系列赛G6将在明天进行,阿德托昆博已主动请缨防守杜兰特,杜兰特还能否延续G5神勇的表现?

  (魑魅)

篮网杜兰特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