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有意“人类蠕动精华” 灰熊也想出售他

曝绿军有意“人类蠕动精华” 灰熊也想出售他
2021年06月17日 18:10 新浪体育

  绰号“大锤”、“人类蠕动精华”的凯尔-安德森引起了凯尔特人的兴趣。据《MassLive》记者Brian Robb报道,绿军对安德森感兴趣已有很久了,而灰熊也可能选择出售安德森,以换回更多资产。

  现年27岁的安德森来自UCLA。他在2014年首轮第30顺位被马刺选中,2018-19赛季转投灰熊。

  本季,安德森出战69场,场均可得12.4分5.7个篮板3.6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36%。他的得分和助攻都创生涯新高,篮板和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第二高。

  安德森随灰熊参加了今年季后赛,场均得到8.4分5个篮板3.2次助攻,2.8次抢断则位列所有参加季后赛的球员之首。灰熊最终在首轮以1-4不敌爵士。

  2018年,安德森签下4年3700万美元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下赛季年薪994万美元。

  安德森会在下个赛季身披绿军战袍吗?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