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指责联盟休赛期太短 导致球员大面积伤病

詹皇指责联盟休赛期太短 导致球员大面积伤病
2021年06月17日 0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得知考瓦伊-莱昂纳德膝盖受伤之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抨击去年NBA休赛期时间太短。

  当NBA宣布本赛季从12月开始的时候,詹姆斯就表示他很意外休赛期那么短。今天,当得知快船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膝盖受伤的消息之后,詹姆斯在推特上为考瓦伊祈福,并且再次表达了他对去年休赛期时间太短的不满。

  “关于赛季开始的时间,他们都不听我的建议。我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我只想保护球员们的健康,因为这最终会让我们的比赛受益。这些伤病不只是‘比赛的一部分’,纯粹是因为在赛季开始之前缺少足够的休息。”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一年里对我们联盟和球迷来说最好的时光,但是太多我们喜欢的球员因伤倒下。太疯狂了。如果有人清楚球员的身体在一个赛季里的情况,那个人就是我!”

  本赛季,卫冕冠军湖人队的两大球星詹姆斯和戴维斯都受到伤病困扰,而湖人最终在季后赛首轮出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