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历史最佳球员!”纳什大赞杜兰特

“他就是历史最佳球员!”纳什大赞杜兰特
2021年06月16日 1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 NBA季后赛篮网以114-108战胜雄鹿,赢下了系列赛天王山之战。

  赛后纳什在接受采访时,大赞了杜兰特。

  纳什说:“我并没有看到杜兰特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他从一开始就很专注,他打得很无私,并试图找到自己的比赛方式,其他球员也在试图找到自己的比赛方式。所以,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在一定程度上自由发挥,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

  “我知道这是季后赛,压力和风险都会有所增加,但你必须享受它,你必须从容面对。杜兰特带领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方式打球,然后我们开始组织进攻,寻找出手空间。很明显,当他进入自己的角色时,他就是那个自己——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今天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让他进入状态,但他还是接管了比赛。”纳什还说道。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