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下一场要亲自防阿杜 全队出动制造困难

字母哥下一场要亲自防阿杜 全队出动制造困难
2021年06月16日 1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雄鹿痛失好局,“天王山之战”败给篮网。“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表示,下一场他愿意主防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是今天篮网获胜的功臣,全场砍下了49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第6战回到雄鹿主场,对杜兰特的防守非常关键。

  “当然,我想接受这个挑战,”没等记者把话说完,安特托孔波回答道,“你也知道,很显然,每个人都有机会防守他。我希望G6能防守他,只要教练安排,我很乐意。”

  杜兰特的表现无可指摘,可以载入史册,“字母哥”也不否认这点,“现在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我们全队都要去防他,让他投篮更加困难,像今晚这样。我们要坚持我们做所作的,希望他能投篮不中。我们要用各种办法,包括包夹。”(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