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聘约基奇恩师为助教 全力培养榜眼怀斯曼

勇士聘约基奇恩师为助教 全力培养榜眼怀斯曼
2021年06月16日 21:29 新浪体育

  勇士难道对约基奇有想法?近日,据欧洲媒体《Vijesti》报道,约基奇的恩师德杨-米罗耶维奇(Dejan Milojevic)将加盟勇士教练组,将主要负责培养勇士的大个球员,包括怀斯曼。

  现年44岁的米罗耶维奇于1977年4月15日出生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他身高2.01米,体重115公斤,司职大前锋。球员时代,他曾先后效力于塞尔维亚、黑山、西班牙和土耳其联赛球队。他还曾参加1999年NBA选秀,但遗憾落选。

  在2012年,即退役后3年,米罗耶维奇开始走上教练岗位,在执教塞尔维亚联赛球队Mega Basket时,和约基奇有过合作。目前他执教老东家、黑山联赛球队Buducnost,合同本来签到2023年,但其中有NBA跳出条款。

  据悉,米罗耶维奇不会顶替贾伦-科林斯,出任勇士的第二助教,而是主要负责球员发展事务。他的主要工作是培养勇士的大个球员,预计会在怀斯曼的培养计划中担任重要角色。

  尽管约基奇是本季新科MVP,但据说在面试时,米罗耶维奇并不太愿意被单纯地视为约基奇的恩师。实际上,包括祖巴茨、卡巴罗和比塔泽等NBA球员都出自他的门下。

  球迷打趣:勇士聘约基奇恩师为助教,难道是对新科MVP有想法?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