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4年第二次未进一阵 他曾连续11年霸榜

詹姆斯14年第二次未进一阵 他曾连续11年霸榜
2021年06月16日 1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公布本阵第一阵容,勒布朗-詹姆斯未能上榜,这是自2008年以来第二次。

  詹姆斯从进入联盟以来,就是一阵常客。2004年新秀赛季,他是第一新秀阵容。2006年第一次进NBA一阵。

  从2008年起,到2018年,长达11年间,他年年都是第一阵容球员,而且还多次进第一防守阵容。

  直到2019年,他刚从骑士转到湖人,受到伤病影响,只打了55场,球队战绩也欠佳,未能进季后赛,他才淡出一阵,只进了当年的第三阵容。

  上赛季湖人夺冠,詹姆斯又回到第一阵容。这个赛季詹姆斯受到伤病影响,只打45场比赛,平均得25分,是新秀赛季以来最低。他只进了第二阵容。

  从2008年起,漫长的14年间,这是詹姆斯第二次没进一阵。(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