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后,太阳晋级总决赛概率48%!夺冠概率27%

横扫后,太阳晋级总决赛概率48%!夺冠概率27%
2021年06月14日 1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太阳横扫掘金进入西部决赛,赛后,ESPN旗下的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更新了他们的总冠军以及季后赛概率预测:太阳进入总决赛的概率提升到48%,夺冠概率为27%。

  今天早些时候,篮网被雄鹿将大比分扳平,而且欧文受伤,篮网仅剩杜兰特一个巨头健康。不过即便如此,篮网进入东部决赛的概率仍然为58%,进入总决赛概率为34%,夺冠概率为17%。

  另外,爵士有73%的概率进入西部决赛,40%概率进入总决赛,夺冠概率23%。76人有84%概率进入东部决赛,45%概率进入总决赛,21%概率夺冠。

  需要注意的是,跟太阳的48%概率相比,从结果来看,爵士/快船的胜者赢下西部决赛概率更高。不过要强调的是,等到四支分区决赛队伍全部出炉后,夺冠概率将会变动。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