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和浓眉会参与引援 浓眉的健康最重要

詹姆斯:我和浓眉会参与引援 浓眉的健康最重要
2021年06月14日 21:00 新浪体育

  对于下赛季的湖人而言,健康压倒一切。近日,在接受《SB Nation》记者Harrison Faigen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和安东尼-戴维斯会参与湖人的引援。但做哪些改变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戴维斯的健康。

  在采访中,詹姆斯称赞了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称后者近几年在建队方面做得很出色,而且他还会继续这样去做。他称自己和戴维斯都会参与球队的引援,而佩林卡也总会咨询他俩的意见。他称最终,大家都是想让湖人变得更好,他相信湖人高层每一位认真工作的人,包括教练组。佩林卡会努力让湖人再次跻身争冠球队行列。

  詹姆斯还称,其实湖人在休赛期做哪些改变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戴维斯恢复健康,回复受伤之前的水准。他称自己1000%地确信,当今年10月2021-22赛季开打时,他的脚踝会恢复到100%。只要他俩都恢复健康,湖人下赛季就处在能获得成功的有利位置。

  湖人本季毁于伤病。常规赛由于詹眉组合接连长时间缺席,湖人排名跌至西区第7。首轮湖人2-1领先太阳时,戴维斯再度伤停,导致湖人以2-4被翻盘。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