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乔:有保罗在身边真好 季后赛菜鸟渐入佳境

大乔:有保罗在身边真好 季后赛菜鸟渐入佳境
2021年06月14日 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太阳与掘金G4之前,“大乔”米卡尔-布里吉斯接受查尔斯-巴克利的采访。

  太阳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3-0领先,取得了赛点。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投篮热身,布里吉斯被叫去接受采访。

  巴克利简单问了几个问题,第一个是问他,在前季后赛前两轮比赛中,谁最喜欢在他耳边说话。

  答案很明显。

  “当然是CP(克里斯-保罗)了,你也知道,首轮打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几乎将我逼疯了,他会给我一些建议,让我重新找回信心,”布里吉斯说,“他经常跟我谈话,给我各种鼓励,在我陷入困境和找不到感觉时。有这么一人个在身边,感觉非常好。”

  这是布里吉斯第一次打季后赛。前三场他表现平平,平均每场只得7.3分,而此后进步明显,每一场都得分上双。对掘金的首战,他得了23分,是目前个人季后赛最高。(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