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弥补奥运金牌缺憾?库里:两周之内做决定

今年弥补奥运金牌缺憾?库里:两周之内做决定
2021年06月14日 21:56 新浪体育

  奥运男篮金牌是库里唯一缺少的冠军荣誉,而他在今年有望填补这一空缺。近日,在被问到是否会出战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时,库里表示,他想先观望下美国男篮有多强,如今他参赛与否还是五五开。

  库里目前2次当选MVP,还在5年内3次夺冠,但他唯独缺少一枚奥运男篮金牌,而今年他有希望弥补这一缺憾。

  近日,库里夫妇出席了奥克兰的富兰克林小学翻修操场的竣工仪式,这是由库里夫妇共同创办的基金会所完成的善举。

  在参加仪式期间,库里也被问到了是否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一事。对此,库里表示,他要先看看有哪些NBA球员会为国出征,想看看国家队到底会有多强。他自称:“如今我参赛的可能还是五五开,在接下来2周内我可能会做出决定。”

  此前,库里曾随美国男篮夺得2010和2014年男篮世界杯金牌。2016年,库里本来要参加里约奥运会,但因脚踝伤和膝伤被迫退出。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