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收到最好的建议来自老詹 他教会我这点

球哥:收到最好的建议来自老詹 他教会我这点
2021年06月12日 20:36 新浪体育

  尽管仅和詹姆斯合作了一个赛季,但这却让朗佐-鲍尔受用至今。近日,鲍尔做客一档节目,称迄今得到的最好建议来自詹姆斯,而詹姆斯也热情地回复了他。

  在节目中,鲍尔表示,迄今得到过的最好建议来自詹姆斯。他还效力湖人时,曾和詹姆斯有过一次交谈。当时的鲍尔初来乍到,正在经历一些疯狂的事,而詹姆斯则告诫他要将最重要的事摆在首位,包括篮球和家庭。

  詹姆斯还说,如今刚进联盟的菜鸟们都要面对无数的社媒,每个人都在说三道四,有时甚至会超越篮球范畴,“社媒只会让一切都变得更疯狂。”

  鲍尔称,詹姆斯这番话是所有建议中最令他难忘的。他如今也深切体会到,只要正确处理了该处理的事,其他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随后,鲍尔还更新推特再次致谢詹姆斯,詹姆斯则热情地回复他称,鲍尔随时可联系他,“这不过是一条短信、一通电话或一次Face Time的距离,兄弟你懂的!”

  2018-19赛季,鲍尔曾和詹姆斯在湖人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2019年休赛期,鲍尔和英格拉姆、哈特一起被送至鹈鹕,交换安东尼-戴维斯。

  (魑魅)

湖人詹姆斯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