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下赛季将留任奇才 威少促使高层留人

布鲁克斯下赛季将留任奇才 威少促使高层留人
2021年06月12日 20:29 新浪体育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的去向终于明确了。据跟队记者Quinton Mayo透露,布鲁克斯预计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奇才,并称奇才高层做出这一决定,威少是关键因素。

  2020年休赛期,奇才用沃尔换来威少。经过漫长的磨合后,摆脱了伤病的威少问鼎NBA历史三双王,同时携手比尔,率奇才通过附加赛锁定东区第8。但在首轮,奇才以1-4被76人淘汰。

  在赛季进行期间,就传出消息称布鲁克斯帅位不稳。但近日据跟队记者确认,布鲁克斯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奇才,奇才内部对此达成了一致。之所以会做出如此决定,威少是关键因素。不过,布鲁克斯的助教团会迎来大换血。在本月底,奇才高层就将宣布布鲁克斯正式留任。

  现年55岁的布鲁克斯此前曾是NBA球员。退役后,他在掘金、国王和超音速(雷霆)出任助教。2008-09赛季,布鲁克斯被提拔为主帅,曾率雷霆三少在2012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09-10赛季当选最佳教练,是威少的恩师。

  2016-17赛季,布鲁克斯开始执教奇才。迄今他共执教了935场比赛,取得521胜414负,胜率55.7%。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