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主帅:西蒙斯的罚球会让76人输掉系列赛

前NBA主帅:西蒙斯的罚球会让76人输掉系列赛
2021年06月12日 17:26 新浪体育

  本-西蒙斯近日成为众矢之的。此前不投三分的他,如今连罚球也成问题了。近日,在接受美知名记者A。 Sherrod Blakely采访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前主帅就称,西蒙斯的罚球会导致76人输掉对阵老鹰的系列赛。

  在今天进行的系列赛G3中,西蒙斯11投7中,罚球8中4,得到18分7个篮板5次助攻。76人以127-111战胜老鹰,总比分2-1领先。

  算上本场,今年季后赛迄今,西蒙斯罚球48投17中,命中率仅为35.4%。他还时常成为对手“砍人战术”所针对的主角,迫使76人主帅里弗斯不得不提前将其换下。

  对此,这位前NBA主帅就表示,西蒙斯让里弗斯犯难,毕竟西蒙斯除了三分和罚球不力外,在防守和组织上都很值得一看,今年也位居最佳防守球员票选第二名,做了很多教练所喜欢的事。

  但西蒙斯的罚球不力却可能导致76人输掉对阵老鹰的系列赛。这位前NBA主帅也表示,如果对手此后频繁使用“砍人战术”逼迫里弗斯将西蒙斯换下,等到对手不能故意犯规时再将其派上场,“天知道会发生什么?”

  西蒙斯的罚球会成为76人的隐患吗?

  (魑魅)

76人西蒙斯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