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谈利拉德:相信他会留队的 表达不满只因失望

CJ谈利拉德:相信他会留队的 表达不满只因失望
2021年06月12日 19:23 新浪体育

  一直信奉“一人一城”的利拉德在今年貌似有所动摇。在开拓者首轮2-4不敌掘金后,利拉德表达了不满,并称想看看球队如何运作,而各队也纷纷开始准备参加利拉德争夺战。但同样陷入交易风波的双枪之一麦科勒姆却表示,利拉德想留在开拓者。

  近日,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麦科勒姆谈到了利拉德。他称自己几乎每隔一两天,就会和利拉德交流一次,很清楚利拉德是啥样的人。他称利拉德为社区贡献很多,在赛场上也是毫无保留。他相信利拉德会想要继续留在开拓者,并在此继续追寻总冠军。

  在麦科勒姆看来,利拉德之所以近期貌似“口风松动”,只不过是对开拓者结束赛季的方式感到失望,而这种失望的情绪在开拓者队内很普遍。

  当然,麦科勒姆也没把话说死。他坦言他无法替代利拉德,利拉德会做出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决定。

  在今年出局后,开拓者立刻炒掉主帅斯托茨,后场双枪貌似也到了散伙的时候。麦科勒姆声称利拉德不会走,但他自己能留在波特兰多久却是未知数。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