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成2-1小霸王经验最丰富 G4篮网要全力争胜

战成2-1小霸王经验最丰富 G4篮网要全力争胜
2021年06月12日 14: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篮网2-1领先雄鹿,第4战比较重要,而他们的球员发展助理教练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比较有经验。

  在“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职业生涯中,曾4次以2-1领先进入第4战,他们都取得系列赛的胜利,而5次他以1-2落后时,他们都被淘汰。

  斯塔德迈尔现在作为篮网的发展助理教练,又面对这一问题。“对于雄鹿来说,G4是必须胜出的比赛,”斯塔德迈尔说,“G3也一样。他们爆发出巨大能量,G4也会如此。对于篮网来说,我们也要争取拿下第4战,然后在主场淘汰对手。两队有一样的目标。”

  谈到哈登,斯塔德迈尔并不多透露,篮网现在对哈登的伤势持保密态度。“我想他会好起来的,一旦健康条件允许,他就会上场,”斯塔德迈尔说。(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