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快船本轮已完蛋 雷吉取代乔治成二当家

帕金斯:快船本轮已完蛋 雷吉取代乔治成二当家
2021年06月12日 22:02 新浪体育

  快船再次陷入系列赛0-2落后的境地,但爵士不是独行侠,NBA史上也从没有球队能在单届季后赛2次完成0-2落后的翻盘。前NBA球员帕金斯近日就称,爵士VS快船的系列赛已经结束了,并认为如今雷吉-杰克逊已取代了保罗-乔治“快船二当家”的位置。

  近日帕金斯做客一档节目。在被问到是否认为爵士VS快船的系列赛已经结束时,帕金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坦言他为此难过,因为他此前曾预言快船会以4-3晋级。如今,他则认为爵士会以4-2胜出。

  帕金斯给出了理由。首先,如今的爵士还缺少康利;其次,爵士不是独行侠,他们是本季NBA最攻守均衡的球队;最后,米切尔身边有克拉克森、英格尔斯和博扬-博格丹诺维奇等狙击手,还有戈贝尔这样的防守核心,本轮系列赛对快船而言难度更大。

  本轮前2场,乔治场均得到23.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但他的总命中率仅为34.3%,三分命中率35.7%。而在G2,杰克逊则19投11中轰下全队最高29分。

  帕金斯也表示,乔治近年来没有进步,既可能在进攻端陷入挣扎,也不再能打出精英级的防守,防不住任何人,不再是超巨,也不再是快船二当家,杰克逊才是。他还提到首轮G6,伦纳德轰下45分挽救赛点。乔治尽管得到20分13个篮板6次助攻3次盖帽,但15投仅6中,三分7中2;而杰克逊则15中8得到25分9个篮板4次助攻。

  明天,系列赛G3将移师洛杉矶。快船还能否重演首轮逆转好戏?拭目以待。

  (魑魅)

快船爵士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