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10万美元约会说唱女星?哈登怒斥:扯淡!

花费10万美元约会说唱女星?哈登怒斥:扯淡!
2021年06月12日 21:56 新浪体育

  哈登又交上桃花运了?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哈登曾花费10万美元去换取和说唱女星萨维蒂(Saweetie)约会的机会,但哈登本人进行了辟谣。

  对于外界传闻自己花费10万美元和说唱女星约会,哈登表示,人们总是在编造虚假的故事,他对此已厌倦了,他从不讲废话。他愤怒地表示,“别将我扯进这些麻烦事儿中,这都是一堆狗屎和垃圾,”他称想要回归真实的生活。

  哈登还称,这显然是好事者故意编造的假消息,但他会不为所动,“10万美元?扯淡吧。”

  也有人声援哈登。知名说唱歌手50 Cent也更新社媒,打趣称哈登是一位超巨,“还需要花钱去约会吗?”他呼吁谣言制造者和各位吃瓜群众都动动脑子。

  值得一提的是,萨维蒂本人至今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哈登在东区次轮对阵雄鹿的G1仅出战43秒就伤退,不过篮网目前以2-1领先雄鹿。

  (魑魅)

篮网哈登女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