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东契奇谁都可能被卖 他不能什么都一肩挑

除了东契奇谁都可能被卖 他不能什么都一肩挑
2021年06月10日 15: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独行侠被淘汰。美国专家认为,卢卡-东契奇要让队友更强,而他自己不能什么都一肩挑。

  独行侠被快船淘汰,必将进行一些变化,而他们不会炒掉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交易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不是好办法。

  东契奇要让别人更好,就得从自身做起。无论他有多强大,他1打5是不可能赢球的。他要更信任队友,让队友多参与进来。

  看了东契奇过去7场的表现,这种想法可能会显得很疯狂。真这样的话,甚至可能激怒东契奇。所以要想办法让东契奇能愉快地接受。虽然他已经签了5年2亿的大合同,但不见得他会一直留在独行侠。巨星们总是有特权的,不信问一问火箭的哈登就知道了。

  哈登跟东契奇有些类似,两人都很吃球权。火箭让哈登达到了极致,但最终失败了。

  无论东契奇有多强,让他1打5显然是赢不了的。队友的能力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独行侠夏天会引进球员的原因。

  独行侠瞄准了考瓦伊-莱昂纳德,而如果他留在快船,独行侠则准备挖老鹰墙脚,争取签下约翰-科林斯。

  不过独行侠并没太多薪金空间去签巨星。他们大约有3500万美元,但这意味着要让蒂姆-哈达威和考利-斯坦走人,约什-理查德森不执行他的球员选项。

  独行侠显然需要哈达威和考利-斯坦,而理查德森则可有可无。如果他能保持当年在热火时的那种水平,那么独行侠现在可能还在比赛。

  无论如何,可能是受新冠影响,也可能是思想上松懈了,或是因为丢掉了首发位置而心有不满,反正他打得不好。

  这个赛季结束了,他肯定不会执行球员选项,而是选择成为自由人。他还是有市场的,至少热火就非常欢迎他。

  而且他今年没得到最高薪水,所以他会选择跳出。这意味着,独行侠多了1000万美元。

  他们能得到什么样的3D球员呢?尼古拉斯-巴图姆或者PJ-塔克?不过他们并没那么好,不比芬尼-史密斯和马克西-科勒贝尔强多少。

  考虑到市场上没太多好球员,布拉德利-比尔已经是最好的。虽然奇才一再表示不想交易,但独行侠如果能得到,进攻肯定会达到顶级。

  问题是,独行侠如何策划这桩交易呢?他们能提供的最早的选秀权是2027年的。除了那个叫卢卡的,其他人都可以交易掉。已经有人打电话来询问芬尼-史密斯、科勒贝尔和杰伦-布朗森等人的价钱。

  “波神”能交易吗?很难,因为他还有1亿美元的合同在身。而最近两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他表现并不好。

  已经两个赛季了,他与东契奇还没产生化学反应。

  东契奇在与快船的前几场表现得不可阻挡,除非阿伦-艾弗森,没人能跟上他。问题是,他的表现,让队友好象变成了旁观者。

  独行侠并不需要博班-马扬诺维奇来为他们赢得比赛,而是要靠卢卡。

  如果卢卡能让他身边的人更强,那将会像变魔术一样令人吃惊。(吴哥)

独行侠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