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驳奥胖:约基奇成MVP 但大个的待遇仍不公

阿泰驳奥胖:约基奇成MVP 但大个的待遇仍不公
2021年06月10日 19:13 新浪体育

  昨天约基奇当选本季常规赛MVP,MVP票选前二也都是中锋。对此,奥尼尔曾表示,大个子们的统治力又回归了。但阿泰斯特对此有不同看法,他称约基奇获MVP无法改变大个子球员们仍在遭受不公正待遇这一事实。

  昨天在TNT节目中,奥尼尔连线约基奇,恭喜后者当选MVP,还豪言:“大个子们的统治力又回归了!”

  但在阿泰斯特看来,奥尼尔有些过于乐观了。他更新推特写到:奥尼尔的观点值得商榷。大个子们从未离开,但在近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联盟却在削弱和限制大个子们的赛场影响力,比如当年曾因为奥尼尔而修改规则。

  因此,阿泰斯特认为,如今大个子们仍在遭受不公正待遇,仍不被允许打出很强的统治力,“我们必须继续声援他们。”

  昨天,约基奇和恩比德位列MVP票选前二。但阿泰斯特的话也值得深思:在当今侧翼为王的时代,大个子们总被后卫们“军训”,约基奇当选MVP真的能证明大个子们就此翻身了吗?

  (魑魅)

约基奇奥尼尔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