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面!篮网主场不能再为字母哥罚球倒计时

NBA出面!篮网主场不能再为字母哥罚球倒计时
2021年06月10日 19:56 新浪体育

  篮网的盘外招遭到联盟禁止。据《纽约邮报》记者Peter Botte和Brian Lewis联合报道,NBA已告知篮网,禁止其在主场大屏幕上为阿德托昆博的罚球倒计时。

  今年季后赛,阿德托昆博的罚球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这不单是因为他的罚球命中率(53.5%)不高,还因为其准备时间过长,竟多次罚球超时。

  为此,在首轮,热火就曾故意用现场大屏幕为阿德托昆博的罚球倒计时,热火跟队记者也煞有介事地统计起阿德托昆博每次罚球的用时。

  篮网有样学样,在东区次轮前2场也效仿了热火的做法,用巴克莱中心球馆的大屏幕为阿德托昆博罚球倒计时。但这种做法却遭到了联盟的禁止。据悉,对于主场球队通过盘外招鼓励球迷讽刺对方球员的行为,联盟的态度是坚决抵制。

  接下来,本轮系列赛将移师雄鹿主场,阿德托昆博暂时不用担心现场大屏幕为自己的罚球倒计时了。

  (魑魅)

篮网雄鹿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