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蜂森林狼有意盖帽王 印城中锋离队倒计时

曝黄蜂森林狼有意盖帽王 印城中锋离队倒计时
2021年06月10日 18:36 新浪体育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J-Michael报道,黄蜂和森林狼对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仍有兴趣,且兴趣非常浓厚。

  步行者本季仅取得34胜38负,位居东区第9,无缘季后赛,而队内也是人心浮动。今天,步行者炒掉了主帅比约克格伦,中锋特纳也多次卷入交易流言。

  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称,湖人、快船、尼克斯、黄蜂和鹈鹕等队都有意特纳。如今,黄蜂对特纳兴趣依旧,甚至越来越浓厚,而森林狼也加入特纳争夺者的行列中来。

  特纳素来以防守见长。本季他出战47场,场均得到12.6分6.5个篮板,以及位居联盟第一的3.4次盖帽。他在2008年休赛期签下的4年8000万美元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

  特纳是当今步行者交易价值最高的球员之一,那么他在今年休赛期会改换门庭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