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再度失常仅17中4 快船被逆转他又得背锅

泡椒再度失常仅17中4 快船被逆转他又得背锅
2021年06月09日 1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快船客场以109-112败给爵士,“泡椒”保罗-乔治表现平平,再次引起热议。

  乔治全场得了20分10个篮板,但命中率却非常低,17投仅4中。其中上半场7投1中,下半场10投3中。

  乔治一向因季后赛失常饱受诟病,去年快船3-1领先仍被掘金逆转,乔治成为替罪羊。而他去年也几次发挥失常,最后一战16投仅4中。

  今年首轮对独行侠,乔治表现明显好转。7场比赛都得了20分以上,平均得23.6分,命中率也有46.2%,三分球命中率30.6%。除了得分,平均还有9个篮板和5.7次助攻。

  就在球迷的批评声刚有所减弱时,乔治今天又原形毕露,完全找不到手感。好在他还能冲击篮下,快船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几乎反败为胜。

  下一场乔治必须反弹,才能让球迷闭嘴。(吴哥)

乔治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