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眉组合预计缺席东京奥运!他们将继续养伤

曝詹眉组合预计缺席东京奥运!他们将继续养伤
2021年06月08日 09:17 新浪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詹眉组合预计会缺席今年的奥运会,库里则是“五五开”,而利拉德对参赛兴趣浓厚。

  因为詹眉组合的伤病,湖人本季战绩下滑,最终在首轮以2-4不敌太阳,卫冕失利。而如今,詹眉组合将继续养伤,预计将缺席今年的奥运会。

  据悉,库里参加今年奥运会的可能性是50%,而利拉德则对参加奥运会兴趣浓厚。不过,目前利拉德的主要心思都放在开拓者。今年开拓者首轮以2-4不敌掘金,主帅斯托茨下课,队内也是风雨飘摇。利拉德曾称要看开拓者今夏如何运作,再决定是否留队。

  由于疫情,2020年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今年举行,国际奥委会此前决定,东京奥运会将于今年7月23日到8月8日之间举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