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史上从未过第2轮 15年来首次比湖人走得远

快船史上从未过第2轮 15年来首次比湖人走得远
2021年06月07日 14: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快船赢得抢七大战,击败了独行侠,闯进第二轮。但在快船37年的历史上,他们从没有在第二轮过关,今年能解除这个诅咒吗?

  考瓦伊-莱昂纳德是第一功臣。他一次底线突破后双手暴扣,全场球迷开始高呼“M-V-P,M-V-P!”

  马库斯-莫里斯不断命中三分,最后投中了7个,每次球迷都爆发出喝彩声。

  卢克-肯纳德连续投中三球,现场高呼“卢——克”。

  是的,你没听错,是在喊卢克-肯纳德,不是“卢卡”。

  比赛就是这么疯狂,快船打得非常完美。当他们不被诅咒时,就受上天眷顾的。打出赛季最好一战。

  在同一个球馆,3天前湖人崩盘,而快船现在代表洛杉矶继续前进。

  他们准备好了代表洛杉矶吗?

  15年来,第一次快船在季后赛走得比湖人远。快船现在不仅仅是代表他们自己,也是NBA历史的一部分。只有5支球队,能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

  “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卢克-肯纳德说。

  “我们还要追求我们所追求的,”雷吉-杰克逊说。

  他们所要追求的,就是摆脱诅咒。在快船37年的历史上,从来没进分区决赛。

  快船1984年迁到洛杉矶。此前在圣迭戈和水牛城,也从没过了第二轮。整个球队的50年历史,从没做到过。

  现在,快船要面对的是常规赛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

  历史并不青睐快船。而洛杉矶的球迷,有90%也并不支持他们。

  “我们现在面临考验,”主帅泰伦-卢说,“我们要到一个面对狂热球迷支持的地方,在那里打球很艰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抢七大战证明了,快船有足够的实力。记住,这支球队一开始就连输两场,第3战完成19分的大逆转。

  “我们已经作好了被横扫的准备,”尼古拉斯-巴图姆说,“但我们找到了一种叫韧性的东西,然后觉得还能继续坚持下来。”

  去年第二轮,与掘金抢七,快船输了,他们也成为球迷们的笑料。这一次,他们触底反弹,用20记三分球送走独行侠,24罚全中,30次助攻,7人得分上双。

  “我们展示了我们所能的一切,”巴图姆说。

  他们的攻击从莱昂纳德的一记飘移投篮开始,他保持上一场砍45分的势头,全场贡献28分。

  他们的攻击在杰克逊的一记三分后结束。锁定了胜局,杰克逊在场上跳起舞,满脸笑容。莫里斯长时间地保持投篮动作。

  “我们需要这种时刻,”泰伦-卢说。

  第三节中段,在快船以76-81落后时,他们打出一波24-4,一举击溃对手。

  莫里斯三分,莱昂纳德扣篮,莫里斯三分,莫里斯三分,几乎一直是这样的节奏。他们出色的进攻,再加上成功限制了东契奇。他得了46分,但第三节只得6分。

  快船是那支更顽强的球队,笑到了最后。当初聚齐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时,球迷就希望看到这样的一幕。

  现在却是湖人球迷伤心的时候。往年这正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但现在却只能看着邻居抢走风头。

  马库斯-莫里斯在场边看了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还给孪生兄弟马库斯-莫里斯一些建议。

  勒布朗-詹姆斯没看这场比赛,首节激战的时候,他发了一个电影的宣传片。

  如果第二轮打得够久,到第6场时,将是19日。快船球馆将全部开放,意味着一年多来,他们可以在满座的情况下比赛。

  两天前,快船还面临出局的危险。而今天,他们晋级了,他们跳着,笑着,庆祝着。

  最后一支洛杉矶球队还站立着。(吴哥)

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