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暂时倒下了 詹姆斯将填补他的部分空缺

哈登暂时倒下了 詹姆斯将填补他的部分空缺
2021年06月07日 1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詹姆斯-哈登确定不会打第2战,顶替他的迈克-詹姆斯显得非常重要。

  詹姆斯已经30岁,职业生涯颠沛流离,此前两个赛季在欧洲效力。上一场哈登受伤后,他挺身而出,打了30分钟,得12分7个篮板,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颇为重要的人物。

  詹姆斯当时还不知道哈登受伤了,以为他只是叫了暂停。得知他离场后,詹姆斯只得拼命去拼抢。

  “说老实话,打篮球并不难,”詹姆斯说,“只要上场,尽量作出贡献。”

  经过一天的调整后,主帅史蒂夫-纳什可能不会再让詹姆斯打30分钟,也不会让欧文打44分钟,但詹姆斯仍扮演重要角色。

  “显然,詹姆斯(哈登)表现很好,”詹姆斯说,“现在我成为欧文身边的另一个后卫,要作好准备。无论要不要再打30分钟,我都会全力以赴,准备作一些贡献。”(吴哥)

迈克詹姆斯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