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生涯6次被总冠军淘汰 命运不济这次又受伤

哈登生涯6次被总冠军淘汰 命运不济这次又受伤
2021年06月06日 13: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詹姆斯-哈登生涯季后赛一直不如意。今年很有可能会得到突破,但在这时他又受伤了。

  哈登常规赛表现一直非常抢眼,但到了季后赛,特别是关键时刻,他总是手软,因此也饱受诟病。今年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我总是面对非常、非常强的球队,这是我未能成功的原因之一,”哈登说,“雄鹿有一个强大的核心,然后又加了一些拼图,他们是今年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也是联盟的精英,所以这会是一轮精彩的对决。我信心十足。”

  队友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曾夺冠,而哈登还是两手空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6次是被总冠军所淘汰。

  “每年的目标都是夺冠,这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哈登说,“当然,在现实中,只有少数球队有机会夺冠,我们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这令人激动,但要更加专注。”

  只可惜,他现在只能在场下专注。(吴哥)

总冠军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