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曝追梦趣事:裁判不尊重我,格林跑去教训他

队友曝追梦趣事:裁判不尊重我,格林跑去教训他
2021年06月06日 10:22 新浪体育

  德雷蒙德-格林总给人“大嘴”和恶人的印象,但他对后辈球员总是爱护有加。勇士球员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近日做客《Real Ones》播客,分享了一桩趣事。他称有次勇士对掘金,格林曾为自己出头,教训了一个对自己缺乏尊重的裁判。

  安德森回忆说,当时那场比赛约基奇在抱怨裁判,而他则对约基奇说:“这个赛场上最高大的就是你,干嘛还要抱怨?”不料一名裁判走过来,却让安德森闭嘴。

  安德森不服,问裁判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连话都不能说了?这可是比赛中啊。”但该裁判仍在让他闭嘴,并威胁他。

  后来,不解的安德森将此事告知了格林,并问格林:“这个裁判为啥这样跟我说话?”而格林二话没说,直接就去教训了那名裁判一顿。

  安德森表示,他当时知道自己不能多说,毕竟他只是双向合同球员,没有资历,但如果裁判不尊重他,他也是无法接受的。好在格林替他出头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